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一诺维斯软床能改善睡眠吗 选择高质量软体床产品的技巧

07月 27

床现在家家户户每天都在用,而现在很多人更喜欢软体床,都想选择一套品质优良的软体床产品。那怎样选择高质量的软体床产品呢?

  1、床体外罩及床品的质地、做工

  床铺质量常常体现在细节中。因为软床的颜色比较灵活,可以先选择其它卧室家具,然后再搭配软床,不管是软床本身的颜色,还是床品的颜色,一定要与卧室的装饰和家具的颜色相协调。

  购买软床不仅要考虑舒服性,也要看床架是否坚固虽然大多数软床的床架都是装配式的,但是只有面积超过15平方米的卧室可以放置圆形床,否则,只能选择一般尺寸的矩形软床。

2、品牌标示

  软体床内到处都有明显的品牌标识,由于标识中明确规定品牌标识对床体内具有法律效应,所以有些小品牌由于质量达不到国家标准水平,而且为了减少在销售后不必要的麻烦,不容易把品牌标识轻易打在床体内,所以在选择软床品牌时,要注意它的标识。

  3、床体重量及底箱板厚度和重量

  床身和底箱板越厚那证明其板体内部的材料密度越大,消费者只要轻轻试抬一下床角就可以知道并比较。如有可能,可以试着踩踩看底箱板的承载力如何,因为底箱板是我们的储物空间,有时我们可能由于放置物品或清洁卫生而踩踏,因此,承载力也很重要。

  4、床体配件进是否有承重钢架

  床体内所用配件数量和质量,气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有不同型号、千克。床体上细螺丝孔是否有金属丝扣,以加强床体的握钉力,便于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多次拆装,使床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