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一诺维斯软床布艺软床和皮艺软床都如何进行保养

07月 27

我们在家居市场购买软床的时候,都是经过千思万虑才决定买下某一种软床的。但是在日常的使用中,会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软床变脏,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对它进行清洁和保养,尤其是皮质沙发,对于保养的要求则会更高。那么软床,都应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皮质软床是不少消费者的信赖之选,但是皮质软床不注意保养的话也很容易老化。日常居家时,皮质软床的保养一定要掌握这五点技巧:

1、定期对床体进行除尘,并经常擦拭。  

2、避免阳光直接照射,这样容易导致床垫的局部变色,影响整体美观。

3、使床垫远离热源至少30公分以上。  

4、选用配备的专业保养液定期保养。

5、一旦沾到汽水饮料等脏污,应以肥皂,沾海棉以打圈圈的方式向中心集中,后用软布擦干即可。  

6、如发现床垫存在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返回公司修复或请专业维修人员进行修复。

日常居家时,布艺软床的保养要注意以下三个要点:

1、布艺软床容易积灰,所以每周要用鸡毛弹或吸尘器进行除尘处理。

2、有大的脏处时,先以清水局部擦洗,再拆下来清洗。  

3、护套清洗:弹性套不妨在家中用洗衣机清洗,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则可拿到洗衣店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