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一诺维斯软床家具制造商告诉您双人床日常如何保养护理

07月 27

目前,随著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睡床的要求也不再仅仅是一种睡眠工具了。如今人们特别喜欢软体床,那么为什么如今软体床如此流行呢?

、首先,高等级软体床在床垫选材、设计和制作上都十分人性化。以前的“席梦思床垫”在制作上选用普通弹簧,由于弹簧垫的受力点相同,人躺下后,腰部会感到悬空,而“高等级软体床垫”则由弹性和柔韧性很好的高碳钢弹簧制成,并根据人体的生理特点,运用两段式原理,第一段弹簧圈先舒缓身体与床垫之间的回弹力,第二段再深深贴近身体。据悉,该设计躺在人体脊椎上仍能保持自然 S形。

  2、其次,高等级软体床垫的填充材料主要是羊毛、驼毛等天然绒料,这些材料具有很好的吸湿、透气、柔软度。另外,里面填充的还有红外线树脂绵,有促进睡眠的作用。还有更多采用航天科技材料的床垫,不仅能「主动适应」不同体型的身材结构,减轻体重压力,还能缓解身体不适,预防褥疮,有效改善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