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一诺维斯软床品牌 适应人体生理特点有利于睡眠

07月 27

 床是睡觉的主要工具。从保健的角度来看,床的设计和制造不能简单地追求它的美感和独特性,而应该着眼于它的实用价值,考虑它是否符合人体的生理特点,是否有利于睡眠。现在有一个很流行的观点,睡硬床比睡软床好,这对你的健康,尤其是脊椎的健康有好处。但这种情况并非如此。很多教授认为硬床不利于睡眠或人体健康,因为硬床不能适应人类的需求。脊柱会造成很大的负荷和各种伤害。很多用户也证实软床更适应人体生理特点,有利于睡眠。 

睡硬床不好,软床就一定好吗?一般认为钢丝弹簧床是更先进、更舒服的,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无论采取什么姿势,身体中部都需要下沉,形成躯干。足弓、脊柱周围的韧带、椎间盘超负荷,增加了腰椎的生理曲率。它会导致腰痛;尤其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增生性脊椎炎等骨关节炎患者,长期睡在软床上会使症状加重。再者,睡软床一般会阻碍被困在床垫中的肌肉放松,胸腹部的内脏也容易受压而无法正常休息。

  你可以看到床太硬或太软。理想的床应软硬适中,尽量用10厘米左右厚的化妆棉铺在木床上。这么厚的化妆棉,能适应人体体表曲线的需要,保持脊椎的完整性和正常的生理曲度,有利于睡眠和健康。

  除了床的软硬,还要注意床的高度。床的高度通常在40到50厘米左右,略高于睡眠者的膝盖。这样,您就不必起床,起床时可以伸展双腿并穿上鞋子,床应该大一点。一般来说,它的长度比睡着的人长20-30cm,比睡着的人长30-40cm,所以它可以边睡边伸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