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一诺维斯软床品牌关于双人软床的摆放方式的几种构想

07月 27

 卧室是人类重要的空间之一,在人类的一生中,睡眠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而人类一生中有超过于此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床在人们的心中是具有很重要的地位的,卧室的装修、床的摆放位置等等都是大有学问可寻的,下面就由软床厂来介绍一下卧室装修和关于床的摆放位置的几种构想

 一、卧室装修什么颜色好看可以根据不同年龄层适合不同的颜色

  卧室基本的功能是让人休息睡眠,可以划分为主卧、次卧,次卧又可以划分为客卧、老人房、儿童房等,根据卧室基本功能和不同对象的匹配,在装修颜色的选择上也是有所侧重的,但我们在颜色选择时更需要依据老年、青年、儿童的范畴来归类。

  1、按年龄区分

  主卧通常是男女主人使用,但男女主人可能是中青年,也可能是老年,所以在色彩选择上并不能统一。根据不同年龄层来区分,青年人更适合于富有欢快、轻松感的环境,中年人则更倾向于温馨平和的环境,老年人对环境的要求是厚重,所以偏蓝、偏绿的冷色系是老年人的主要选择。

  2、按功能区分

  老人房、儿童房是针对老人和小孩的,主卧的颜色选择也是根据男女主人的年纪来做选择。这里要重点说明的是客卧,客卧并不能固定针对什么年龄层的人群,所以在颜色选择时以通用颜色为佳,也就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卧室颜色,例如白色。

  二、卧室装修什么颜色好看可以根据您的职业特点作出选择

  不同颜色进入人的眼帘,刺激大脑皮层,使人产生冷、热、深、浅、明、暗的感觉,产生安静、兴奋、紧张、轻松的情绪效应。利用这种情绪效应调节“兴奋灶”,可以减少或消除职业性疲劳。例如您从事的是高温炉火工或露天烈日曝晒的作业,住宅色彩选择绿色或蓝色比较好,使您的视神经从“热”感觉过渡到“冷”视野。假如您是在五彩灯交烁的歌舞厅或商品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场工作,那么您的居室以中性白色为宜,能使您兴奋的心态很快“冷凝”。

  三、卧室装修什么颜色好看可以根据房屋面积和家具状况作出选择

  一般小型化结构的住宅以单色为宜,采用较明亮的色彩,如浅黄、奶黄,以增加住宅的开阔感,利用住宅色彩衬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显朴素大方或显庄重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