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利雅德软床厂告诉你为什么人人都说乳胶软床好

09月 01

利雅德软床厂告诉你为什么人人都说乳胶软床好

1、透气防菌:乳胶具有特殊的分子结构,透气性好,能控制细菌和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乳胶多孔气囊结构使空气仍在床垫内自由流通,可驱散睡眠时皮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和汗液,保持睡眠时舒适干爽。耐用不变形。

2、高弹性:天然乳胶的高弹性和顺应性,让乳胶床垫可以承载不同体重的人,以良好的支撑力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缓解因睡眠引起的腰酸背痛和入睡困难。

3、独立、舒服:每一寸乳胶软床都是根据人体结构设计的: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根据头、肩、背、腰、臀、腿、脚七个部位不同受力的要求,提供准确对应的支撑,保证身体重量合理分散,让舒适感弥漫全身。

4、超静音:乳胶软床,可以吸收睡眠翻身带来的噪音和震动,不会打扰睡眠伴侣,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你睡得香甜。

5、矫形功能:乳胶软床与人体的接触面积是普通床垫的5-6倍,可以均匀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能力,自动调整不良睡姿,在健康中放松和恢复脊柱,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6、生物学:柔软的乳胶床由非金属部件制成,有效防止磁场的形成,实现完全绝缘和防静电。它是100%天然乳胶,具有舒适自然温和的特点,不含化学化合物,与皮肤接触不会产生不良化学反应。高科技天然环保乳胶,确保舒适健康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