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利雅德品牌定制双人软床 耐磨耐脏 稳定性能好

09月 01

利雅德品牌定制双人软床 耐磨耐脏 稳定性能好 

1、软体家具的框架、坐垫、面料所用的材料都很重要。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如果真皮沙发分为全皮、半皮、厚皮,购买时一定要注明,防止销售人员用半皮沙发冒充全皮沙发。框架多为硬质杂木(梓、橡木、水曲柳、桦木等。),而且连接时尽量采用榫卯连接结构;坐垫里的海绵要注意使用的标准。选择密度大的,越高越好,海绵的回弹力更好;选面料的时候,选强度高的。强度越高,越不容易抽丝,皮革也不会松弛。

2、弹簧强度好的床垫(弹簧强度取决于钢丝的钢号,钢号越高越好。目前常用的是钢锰)。同时要注意填充物和面料。填充材料为棉毡(或化纤毡)和棕片。棉毡透气性好,化纤毡强度好。软体家具厂家认为面料要防螨。

3、特别注意软体家具结构的牢固性。买沙发时如果有晃动或吱吱嘎嘎的声音,说明不牢固,可以用手将对角线部分向内移动。